從 6/7 開始上班以來
到6月底止我一共加班了55小時
我也太強了吧~~
雖然加班費的算法跟其他公司有所不同
但還是想說:有加班費真是萬幸啊~

到底有什麼事非要加班 ? 

我和同事A好不容易畫完了全部的廚房配置圖後 (總計77份)
就一直改改改..........
其中有些是手誤,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不夠細心
但大部份是從一開始就有問題, 前面錯後面就跟著錯
也不想想我們兩隻畫圖的妹妹都是初學者, 沒有大人即時檢查
所以很多時間都花在改圖上面

今天下午主管催我們把目前最新版的圖印出來, 明天要交
結果印出來後主管告知又要改圖.......
而且改的地方是我原本的東西.........
也就是開始是對的, 後來加上某樣東西, 現在為了降低成本又刪掉

給我曾肖ㄟ............

我改配置圖..報價也要跟著改
真的是辛苦了另一位做報價的同事B
不對! 應該說我們都很辛苦~

最慘的是....今天聽到主管說, 這些圖大概七八月要全部重畫一次
現在已經畫好的圖只是為了報價用
因為原本的廚具要停產了...(所以我們現在是畫心酸的..........)
然後七八月要重新來過一次, 廚房配置圖 ---> 水電圖 ---> 彩圖 ---> 印出來
這個過程我們不斷的在重複, 浪費了好多A4紙 (廢紙已經有一箱了)

講到這個, 不得不說.....這些大人真不懂的環保
明明是不確定的東西, 偏偏要我們印出來, 而且要一式好幾份
業主要一份, 主管A要一份, 主管B也要一份, 公司要留底一份.........
然後人手一份, 改東改西, 再還給我們修正, 再印出來, 再繼續修正.........
真的不能等確認沒問題後再印嗎?
問題點在於一開始就沒大人檢查, 不然我們不會做那麼多白工


這就是我這一個月來的工作狀況
報告完畢。


PS. 寫的亂七八糟........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