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登場。


哆啦A夢...我還是習慣叫他小叮噹, 那是我小時候的回億
記得第一次看小叮噹漫畫, 是在國小時期某年暑假住在家姨家
阿姨家有很多小叮噹的漫畫, 那個暑假我都在翻它
有短篇的, 有長篇的, 看的不亦樂乎
那時候還試著學畫小叮噹的臉, 還有其他人物的臉

長大了一點...大概是六年級吧
第一次去租書店租漫畫也是租小叮噹
一邊看小叮噹, 一邊想著如果我也有小叮噹該有多好
大雄只會用小叮噹的道具去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例如報復技安和阿福之類的, 或是去宜靜家裡偷看她洗澡 (哈哈)
所以大雄擁有小叮噹實在是太浪費了

小叮噹真的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啊~

雖然小叮噹很可愛, 但我也從來不曾去買過相關商品
(但我妹在某年買了一隻小叮噹娃娃給我當生日禮物)
會有這套扭蛋, 是黃胖胖的某位朋友給的, 是二代
我忍不住去Y拍買了第一代......

一代
小叮噹在約會, 大雄被狗咬, 技安開演唱會, 任意門, 時光機


二代
竹蜻蜓, 飛天掃把, 大雄養的嗶龍, 耳朵還沒被咬的黃色小叮噹, 時光機, 縮小燈



是不是很可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