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需求, 學了 MicroStation 這套軟體
說實在的, 我只是迷迷糊糊的學了半天 (去面試報到那天)
教我的老師 (?) 很迅速的把常用工具教一教
接著是告知怎麼擺櫃子窗戶什麼的
然後, 我就就披掛上陣畫了一個月的廚房
現在只要有人問我是什麼工作
我都只能小小聲的說 "我在畫廚房"

事實上, 我在公司裡就是專門畫廚房的啊 !
在畫了一個月的廚房後, 跟軟體公司派來的老師上了幾堂課
公司的大人們就以為我 (和同事) 好像學有所成, 可以出師了
一個勁兒的要求3D上彩後的質感, 廚房要畫的好像真的一樣
不過, 他們卻忘了我們才學了三個月..
哦~不 ! 應該是說學了一個下午 + 幾個晚上
然後根本沒時間可以練習 (而且我覺得老師很兩光)

最後, 我只能交出這樣的東西
















看起來假假的..................唉~

前人畫的廚具櫃體零件庫 (軟體的東西) 有一堆問題
例如圖層不對什麼的 (圖層不對, 會沒辦法上彩)
我很想自己著手畫出對的零件, 但卻沒時間讓我用
因為大人們都只要 "快" !
那就不要來哭說我的廚房不夠好看

哼 !



PS. 用 MicroStation 當關鍵字去搜尋了一下
找到這個論壇 http://www.georgelee.idv.tw/phpBB2/index.php
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有畫的很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