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是我在某公司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床就有很輕鬆的感覺
終於不用再忍受這莫明奇妙的老闆
動不動就叫人家星期六去上班
動不動就用扣薪水來當做處罰
這公司會留得住人才有鬼
大家不走只是還在撐而已
時機一到, 我相信你一個人都留不住
反正以老闆的觀念, 人再請就有了嘛
所以這種公司, 還是早走的好


左邊是婷儀, 右邊是10, 我們一起為青山鎮打拼了四個月
一起加班, 加完班再一起去吃涮涮鍋, 真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很愛綁架婷儀手上那隻黑色兔兔, 柔軟好摸又好抱

張經理永遠很忙碌, 忙到找她拍照都還在講電話

君璞同是營展部的一員, 嘉航離職後, 重擔就交給你了
(後面那個沒頭的是.....?)

阿鴻是個電腦高手 (?) , 我離職前還弄了一片 "好東西" 給我呢~

楊經理是個好好經理, 要離職都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
你人太好了啦 !

蔡先生, 你那 "bye不是bye" 我會永遠記著的......

 

離開上一家公司時, 最捨不得的是阿肥仔和小茗
離開這家公司時, 是捨不得10(怡霖)和婷儀
我們都是一起同甘共苦的好夥伴
雖然我離職了, 但我的心還是與你們同在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