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最後一天, 趕快把旺旺的懇親會給補上來~

1, 2, 3, 4, 5 !  總共五隻小瑪一起在 3/14 過白色情人節耶~

 

要介紹這五隻小瑪, 就要從他們的身家介紹起

多多 → 旺旺的爸爸

芊芊 → 旺旺的媽媽 (不是我, 是他親生媽媽)

還有兩隻是旺旺的姊姊和弟弟

多多是黃胖胖的大學同學家養的, 芊芊則是這位同學的妹妹養的

多多和芊芊去年6月生了三隻小寶貝, 老大和老么留在芊芊家一起生活

旺旺, 也就是三隻小寶貝的老二, 在去年9月來到我家, 變成我們家的狗兒子

 

芊芊的馬麻住新竹 (嫁人了), 趁這次回台北娘家, 想說讓他們一家五口聚聚

也順便看旺旺過的好不好,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懇親會 !

 

↓ 剛來到我家, 一團亂的樣子, 旺旺心裡應該很興奮吧, 怎麼有這麼多同伴啊~

 

其他小瑪們初到新環境, 就一直聞聞聞, 他們一定很好奇吧~

↓ 這個屁股我不知道是誰的, 正在堪察旺旺的窩

 

↓ 互相認識中, 旺旺會知道這些是他的家人嗎 ?

↓ 人家芊芊麻在叫小孩們坐下, 旺旺以為有吃的就跑去湊一腳

↓ 在地上都一直亂走亂聞, 乾脆通通請到沙發上坐好拍照

 

 ↓ 五隻都看不同方向 是怎樣

↓ 臭旺旺看到吃的就不顧一切了, 眼裡只容的下餅干啦

↓ 持續看著餅干

 

↓ 愛盧鬼臭旺旺表演才藝 頂餅干

↓ 好漂亮的芊芊, 是五隻小瑪裡體型最小的, 毛好細又好順又好摸

 

↓ 好有個性的多多, 曾經是流浪狗, 還好現在生活在美滿的家庭

 

↓ 啊你們兩個是發現寶藏了嗎 ?

↓ 啊你們母子倆又是在看什麼啊 ?

↓ 姊姊那個來~馬麻不敢讓他在家裡走動, 只好裝箱啦~以免留下痕跡.....

↓ 把弟弟也丟進去, 傻傻分不清楚啦....

 

↓ 我確定箱底那隻是弟弟

 ↓ 很奇怪, 旺旺不去跟他弟弟玩, 就愛找他媽媽 → 芊芊

↓ 芊芊終於被旺旺盧到受不了, 反撲了 !

↓ 因為旺旺又開始盧, 所以...........

↓ 本來還想說沒辦法拍到小瑪們安安靜靜的樣子, 臨時想到這招 !!

↓ 旺旺揪甘心耶~只有你看我~

↓ 主人也來合照吧

人:(左起) 我媽, 多多家的媽媽, 多多家的姊姊, 我, 黃胖胖

狗:(左起) 芊芊, 多多, 姊姊, 旺旺, 弟弟

 

 

懇親會圓滿結束

三個小時中, 聽到的叫聲不超過十聲

真是好棒的一家人啊~~

有機會的話, 芊芊麻還要再帶他們上來台北

我們約出去外面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