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照片還燒燙燙的時候, 趕快補上 Day 2

021.jpg

↑ 紅沙發區是位在餐廳的一角, 可以在這裡看看報紙什麼的

    白沙發是在游泳池旁邊, 應該是提供泳客休息的 (游泳完的人去坐, 那椅子不就溼透透...)

 

早上九點要出發, 我很乖的八點就自己起床了

然後到餐廳吃了頓不怎樣的早餐...(大概是我挑食吧)

真的很奇怪哦, 不管我去哪個國家

飯店的早餐永遠不合我胃口.....

不過這裡現場煎蛋的廚師還頗具巧思

蛋弄成微笑, 再加上兩坨蕃茄醬和甜辣醬

就變成一副笑臉了 !!

 023.jpg

九點囉~坐上我們的六人座小車車前往南灣 !!

劉小喵和羅胖胖坐前排, 還空了一個位子可以放東西, 腳還可以往前伸

我和黃胖胖坐中排, 還有一個後排可以放東西 (後排坐不下人), 所以空間還算大

 

↓ 劉小喵房裡有一隻胖胖, 他會賴床, 所以這兩位沒吃到早餐~

024.jpg

南灣的岸邊停了一堆遊艇

是供遊客自費出海 (拖曳傘, 香焦船, 水上摩拖車, 飛魚...)

我們坐上其中一艘, 前往海龜島

026.jpg

太陽真的很大, 導遊叫我們出門前就要擦好 "烤乳豬油"

也就是防曬啦~

027.jpg

028.jpg

029.jpg

030.jpg

031.jpg

海龜島, 也就是有海龜的島 (什麼爛解釋)

在這裡可以跟一些 "小動物們" 合照

例如 ......

大海龜 (他好重, 我抱不動)

035.jpg

變色龍 (他沒變色給我們開開眼界)

037.jpg

.........(我不要看到牠啦)

導遊阿勇, 人不如其名, 一看到蛇, 跑的比我還快

039.jpg

040.jpg

041.jpg

大鸚鵡 (牠都不笑一下)

042.jpg

老鷹 (幹嘛站在人家頭上啦, 不要拉屎給我耶....)

043.jpg

↓ 又是 ......(厚 !)

後面那個也是站很遠的傢伙, 就是咱們導遊---阿勇 (看到蛇就一點都不勇了)

045.jpg

然後離開前, 看了一下鬥雞

海龜島就是這様, 完畢。

再度坐上遊艇回到南灣~

046.jpg 

上一次來峇里島, 水上活動是到海中央的大平台

浮潛什麼的活動, 還有中餐都是在這個大平台上

其實像我這種不會游泳的人會覺得這種水上活動很無聊

所以我這次選了有沙灘的南灣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 峇里島的沙灘都不准遊客下海, 只能在岸邊踩踩水

因為怕危險, 但我的想法是, 因為岸邊停了很多遊艇

是供遊客自費出海 (拖曳傘, 香焦船, 水上摩拖車, 飛魚...)

為了這些遊艇, 所以我們不能在岸邊下海玩水....

但我們又不想多花錢玩水上活動 (全部自費, 行程沒包)

所以只好......

拍拍照

047.jpg

綁黑人頭

049.jpg

刺青 (講 "噴" 青好像比較恰當) , 話說這隻噴上去的老虎, 只維持了一天......(還我錢來  )

050.jpg

↓ 兩位阿花小姐的黑人辮綁好了

051.jpg

我其實比較喜歡在普吉島綁的那種耶~

055.jpg

我的相機遮光罩不是原廠的

把鏡頭伸長後, 就會出現遮光罩的邊邊

但沒想到在這裡的黑邊, 感覺還不錯~

052.jpg

啊厚 ! 我的 bye bye 肉出來見大家了 ! 

054.jpg

 

 

寫在最後面:

建議大家如果有要去峇里島的

千萬別重蹈阿花的覆轍

如果行程裡有南灣, 但卻沒包水上活動, 而且又不想自費

就不要選 ! (除非有包)

不然就選那種坐 "愛之船" 去海上平台的

都比南灣好啦....><

 

 

(本日行程還有下集-逛街+斷崖邊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