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努力, 終於生出一部份的照片了 (請將您的腳步移至相簿區)
不要以為拍那麼多張照片張張都能看....
光是選照片放在相簿就花了我一段時間, 把照片縮小再加外框, 又花去我更多時間
可能有人認為把照片直接上傳去相簿就好了啊, 但我就是覺得要處理一下才好看
看 ! 加上外框的照片看起來不是更有質感嗎~


↓ "越航 929 胡志明 7:45" 就是等一下要坐的飛機

 

5/13 出發的第一天, 早上4點起床, 5點集合, 5點多到機場, 快8點飛起飛
前一天晚上因為整理行李弄到1點多才睡, 等於是睡不到3小時
第一次坐這麼早的班機, 累死我了


↓行李排排隊, 最大箱的那個就是我和黃胖胖的行李
這個行李箱是前年去日本前買的, 因為是冬天, 要帶的衣服很多, 所以才買個大行李箱

 

↑拿到機票時, 驚見華航的 LOGO, 大家都嚇了一跳 (最不想坐的就是華航啊...)
原來越航跟華航有合作關係, 就像遠航和吳哥航空的關係差不多
因為飛機是跟華航租來的, 所以機上沒有影片可以看, 沒有音樂可以聽, 沒有小枕頭可以靠...(因為省錢嗎?)

↓登機後, 從窗外看出去是一整排華航的飛機

 


↓飛機平穩後, 空姐開始推著餐車發早餐, 看起來不錯吃吧.....其實根本就還好.......




↓飛到雲上面了, 天空藍的讓人看了好舒服~

 


↓不知道經過了哪個國家 (反正是東南亞的國家), 黃土和綠地的比例相差好大

 

在飛了3.5小時後, 平穩降落在越南胡志明機場
機長的功力還不賴, 輪子落地了都沒啥感覺, 不錯不錯....


↓等待轉機中, 無聊逛逛免稅店

 


↓從頭逛到尾, 只花了一點點時間....商店太少了啦

 

可能是這裡的免稅店只是給下飛機的人, 或等待轉機的客人逛的
在前面過海關後的免稅店應該會比較多吧, 我想....(第五天再次回到這個機場後, 這個想法就破滅了...)


↓天哪~是 "" 飛機 !

 

↓是翅膀上有螺旋槳的那種小飛機

 

還沒坐上去前就是一整個不安, 坐上去從窗戶往外看到翅膀上的螺旋槳後, 內心更加不安
小飛機是從機尾的艙門登機, 它的座位是左右各兩排, 夠小了吧...
起飛的時候小晃了一下, 嚇死我了, 不過我也很厲害, 都還沒飛到預定的飛航高度, 我就睡著了...


↓才睡了一下下, 又被叫起來吃東西

 

那個麵包是冰的, 裡面夾火腿沙拉, 我咬了一半就受不了了, 超反胃.....><
但巧克力好好吃~另外那個圓形的東西是開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麵包的關係, 害我才剛到飯店就衝去房間拉肚子)


↓飛了1小時多, 終於到了柬埔寨暹粒機場

 

第一次下飛機後, 沒有空橋, 沒有接駁車, 要自已 "走" 進機場, 但也才短短一小段路而已
就這一小小段路, 已經讓我見識到柬埔寨的熱


↓機場很小, 一眼就望完

 


以往到了目的地後, 要出海關總得大排長龍, 但跟著旅行社來卻不用自己排隊出海關
只見領隊上前跟海關人員嘰哩呱啦的說了一下話, 然後大家跟著領隊後面就走出去了, 連護照都不用看
原來這就是旅行社所謂 "入境, 離境快速通關禮遇"


因為沒人知道我們的飛機是幾點到達, 所以巴士沒有在機場門口等我們, 也沒先開冷氣 (因為要環保)
不過剛到的第一天, 天空大片的雲遮住了太陽, 所以還不會去想到冷氣會不會冷這個問題
但是到了第二天, 我們就知道這是一台冷氣只有 "送風" 的巴士

熱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