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jpg

 

旺旺的得獎感言:

在我生日前得到這個獎, 真是開心啊 !

在這裡要感謝拔拔麻麻辛苦的幫我把屎把尿

還要忍受我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 (麻:你知道就好)

還有那位壞阿姨...不! 是喵阿姨

感謝你常來玩弄我 (噗噗~)

還有小昌舅, 感謝你在麻麻出國五天

也幫我把屎把尿陪我玩, 還捨不得打我 (麻:你皮在癢)

最後要感謝旺阿嬤, 因為我常常尿在你褲子上

你也捨不得罵我 (麻:我來罵 !)

還有還有 !! 最最重要的是有幫我投票的捧油們

有你們才有我啦 !!!

旺旺我以後會努力裝可愛, 博大家一笑

甘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