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有結束的一刻, 5天的假期也有過完的時候

197.jpg

最後一天, 只有一個土產店要去逛逛

所以我們睡的比前幾天晚, 也比前幾天晚起床

但是.....在這天.....我~烙~賽~了~

早上九點就爬起來烙一次

一個小時候又爬起來再烙一次

期間還伴隨著噁心想吐的反胃

那時候真的是坐在馬痛上, 一邊想罵人....

果然...不是只有烙賽這麼簡單

那個噁心的反胃隨即發作

對, 我~吐~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我~

 

因為我上吐 + 下瀉

以致於上面那張照片裡的東西, 我一樣都沒吃到 !!

我只能請阿勇吩咐餐廳幫我準備一碗

有沒有很可憐 

看別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只能默默的吃粥...

人家在啃蟹腳, 我還是只能默默的吃粥...

但是這個粥我最後只吃了兩三口

不是不好吃, 是因為這個粥的味道...

跟我早上吐的好像...(噁~)

(以上敍述如有造成客位看倌身體不適, 請多包涵)

198.jpg

到底為什麼咧 ?

其他三人都好好的沒事, 為什麼我有事咧 ?

這讓我想起我上一次來峇里島 (員工旅遊)

有兩個朋友也是這樣的上吐下瀉

我終於體會到她們當時的痛苦了 ><

 

還記得我上一篇寫到, 那頓脆皮烤雞飯嗎

我懷疑它就是原兇 !  因為我吐的都是飯 !

而這幾天, 只有這頓有吃到飯 (沒消化)

之後阿勇很盡責的請我寫下意見表

會請那間餐廳好好檢查一下衛生安全

 

↓ 一頓中餐, 我只能看別人吃好料

199.jpg

↓ 明明拖著很難過的身體, 為了照片美, 還要假裝開心的笑, 嘿嘿嘿~

200.jpg

吃了羅胖胖帶來的藥感覺好一些

然後是行程裡的最後一站---土產店

在土產店裡, 我完全無心逛店裡的商品

因為感覺才好那麼一下下, 我又反胃了

又跑去廁所吐  ><

阿勇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但吐過是有舒服了點, 所以拒絕了阿勇的好意

但是我想, 如果要看醫生, 我回台灣再看比較好吧!

(土產店這段完全沒照片, 請原諒我身體不適, 沒力氣拿相機)

 

 

下午4:15的飛機, 我們1點多到了機場

因為人太多, 怕來不及過海關

所以沒辦法一個一個跟阿勇拍照留念

只好趁亂趕緊拍了合照

阿勇就把我們四個交給了在機場等候的同事

Say Goodbye 囉 ~

201.jpg

或許是剛剛吃的藥, 藥效發作了

在機場免稅店裡, 我又生龍活虎的逛了起來

到處東看西看, 看有沒有什麼小東西可以讓我把口袋裡的零錢花掉

 

↓ 我們這戴著口罩的模樣, 有個外國中年胖胖男子對著我們說 " so funny"

這個單字, 到底是說我們有趣, 還是說我們可笑呢 ?

202.jpg

↓ 等待登機

203.jpg

204.jpg

↓ 這兩位胖胖先生, 其實才是一對戀人吧 (哈哈哈~)

你們兩個沒事穿什麼情侶裝啊 !

205.jpg

↓ 就算戴口罩, 還是要拍照

206.jpg

↓ 請注意看左邊小張的照片, 我手上拿的是旺旺的照片哦~

我把旺旺掛在包包上, 跟著我們一起遊山玩水啦 !

207.jpg

↓ 登上飛機囉, 回頭跟峇里島說聲 bye 吧

208.jpg

209.jpg

210.jpg

回到桃園機場, 通過防疫篩檢站時

黃胖胖的體溫高了些, 被欄下來量耳溫, 結果只是 36.8

我走在他後面, 順便量一下, 37.7

於是乎, 我被採檢體了 !

但不是要驗 H1N1 病毒

因為我是上吐下瀉, 要驗的是霍亂

 

然後, 黃胖胖陪我等駐機場的醫師看診, 但後來沒看

因為我前面有一個比我更嚴重的....

現場的檢疫人員叫我回家等化驗報告

↓ 最後, 用這張照片做為5天旅遊假期的 ENDING

211.jpg

 

5天的假期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剛好足夠讓我們擺脫工作上的不愉快

放鬆心情好好享受一下, 也算是慰勞自己吧

 

雖然結局不是很盡善盡美啦...........

 

接下來, 要開始期待明年的旅遊了

或許是出國度假, 也可能是國內走走

但不管怎樣, 重點是得到了快樂, 那就夠了~

 

PS. 檢驗報告結果證明, 我只是單純的水土不服而已, 好咧佳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