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游泳的我也不知在發什麼神經, 竟然答應參加 "溯溪" 這個活動

明明怕水怕的要死, 還是硬拖了小喵和羅胖胖, 大家一起壯壯膽也好

 

6/20 早上還在下雨, 但沒接到活動取消的電話, 於是依然整裝出發

早上七點到板橋接了羅氏夫婦, 跟朋友兩台車就上了高速公路, 往內灣方向去

我們要溯的那條溪是 "梅花溪", 就在內灣附近

停了車, 換好裝 (防寒衣..好險有租), 開始暖身操

↓ 有沒有像要出任務的超人  胖胖四超人

穿著防寒衣走了一小段路, 來到溪邊

此時真的很慶幸我們有租防寒衣, 因為水超涼的啦~

在水中走了一陣適應水溫後, 就覺得配上悶悶的天氣, 這種感覺剛剛好

 

↓ 小喵穿的SIZE太大, 這件本來應該是我的, 但教練發錯....變成我穿小件, 小喵穿大件的

↓ 地獄般的第一關 (我覺得是地獄啦), 穿越衝力極大的瀑布

我踩上第一步後, 水流的衝擊直接把我衝回原點, 第二次再上, 就成功囉 !

小喵很可憐的真的被水衝倒-往後倒 (小喵只有38公斤), 撞到背, 從那天下午開始脖子不能轉.....

38公斤這個夭壽瘦的體重, 讓教練當初收到報名表時, 以為是謊報.....

↓ 我很不好意思的抓著教練的大腿往上爬

↓ 來合照一張

我們一開始穿在跨下的裝備, 就是要拿來勾繩子, 玩 垂降

我和小喵發揮臭俗辣精神, 把這表現的機會讓給其他人了

20個人, 只有我和小喵沒玩  ><

 

↓ 黃胖胖在石頭突出的地方滑倒了, 最後是以 "蜘蛛人" 姿勢往下滑....

↓ 已經下來的人抬頭看正在垂降的人, 照片的邊邊就是我們俗辣二人組啦

↓ 羅胖胖整個翻過去.....

↓ 此時的小喵, 脖子正痛著 

↓ 在一個踩不到底的深潭後, 是一個超強急流, 大家要拉緊繩子往上爬

↓ 我在這裡被水衝倒, 嗆了幾口水, 嚇死我了

↓ 嘿咻~嘿咻~

在一片平靜水面上, 教練說要來玩遊戲

大家一個一個勾勾手, 圍成一個大圈, 然後一起飄浮

↓ 站著的是教練, 他在旁邊幫大家轉圈圈

↓ 因為我不會游泳, 對水恐懼感, 所以一直不敢把頭躺下

↓ 結束轉圈圈遊戲, 繼續往下走, 這又是一個踩不到底的地方, 大家一個拉一個, 慢慢往前進

↓ 偶的臉....被羅阿胖的胖手遮住了 

↓ 這個叫"橫屍遍野", 中間有一個面朝下的裝的最徹底

我偷偷的抓住旁邊的石頭, 才敢讓我的腳浮在水面

目的地是一個高15米的大瀑布, 我們在這裡用餐, 是教練準備的熱湯和飯團

這些吃的和用的, 教練全程背在背上, 很重, 很辛苦

 

↓ 玩水過後喝熱湯, 顯得更好喝, 飯團也更好吃 (因為體力用盡, 肚子餓了)

吃飽喝足後, 延著一條小路爬回地面, 這段很像 "山路" 的路程算是整趟溯溪最累的一段路

我爬第一個, 才爬到一半就腳軟了...因為要不斷的抬腳踏上身體一半高的大石頭

很想停下來休息, 卻又怕後面會塞車而不敢停下來, 到後來我都是用手抬腳在爬

跟在後面的朋友心裡還想, 怎麼我們前面幾個體力這麼好, 爬那麼快幹嘛咧

原來~大家都腳軟了啦!!!

 

經過一天大量的運動, 當天半夜就開始出現手腳酸痛的現象

翻個身連屁股都在痛 

所以我的第一次溯溪, 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