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戴不下 

01.jpg

旺:麻~我覺得我好像搞笑藝人

02.jpg

旺:心事啥人栽啦~

03.jpg

旺:...........

04.jpg

旺:麻~這個帽子太小囉..

05.jpg

旺:我天生頭大啦~怎樣 !

06.jpg

旺:天生的嘛~天生我材必有用啊 !

07.jpg

 

(麻:你是在碎碎唸什麼.....)

 

 

 

當我拆開包裝看到這個帽子時

我笑出來了~

完全沒想到帽子這麼小

哈哈哈~

只好便宜到妹妹 !

 

妹~看姨姨對你多好

你要親我100下報答我 

 

 

再來買頂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