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謝謝 胖多姐姐和胖多 送的小衣服 !!    

超級卡哇伊 ~

其實這是胖多姐姐要買給胖多多穿的

但是呢~胖多穿不下.....

而旺旺的體型剛好比較接近胖多

於是, 旺旺得到一件可愛的禮物囉

因為不是我買的哦, 所以不用剁指甲 !!

旺旺穿起來剛剛好耶 ~ 剛好包住他胖胖的身體

衣服材質很好哦, 軟棉棉的好舒服

旺旺小朋友很稱職的坐在墊子上讓我拍照

真乖~賞你小饅頭吃 !

最後被拍到累了..........哈哈哈

 

 

還是要再次謝謝胖多姐姐

旺旺很喜歡這件小衣服

(應該是當媽的我很喜歡)

穿起來又帥又可愛

可以出去把妹妹了

 

 

安安家的妹妹突然一驚:嚇 !!!

我:妹妹不要怕, 我會顧好色鬼旺旺....

 

 

 

好冷哦 ~~~~~~~

 

 

======================(分 隔 線)=======================

 

 

為了感謝胖多姐姐送的禮物, 我想回個禮.....

婚-01.jpg

婚-02.jpg

婚-03.jpg

恭喜胖多姐姐在 10/25 這光輝燦爛的日子, 完成終身大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