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室內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所以我們結帳後就移師戶外囉

 

今天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明明是11月卻熱的像夏天

好佳在我把外套放車上, 不然又要背包包, 又要抱旺旺, 又要拿相機

我真的會鐵手~

↓ 旺旺扭來扭去, 最後變這樣

 ↓ mimi 和 UNI 的生日蛋糕, 旺旺有吃光光哦 !!

旺:謝謝姨姨的蛋糕 !!

接下來又是寫真集時間

↓ 我是莫文妹, 大家還記得我嗎 ~

↓ 色鬼旺在光天化日之下調戲良家婦女

↓ 在旁邊看我們玩的小瑪, 聽主人說他十幾歲囉

↓ 笑的很開心的劉德mi

↓ 耍憂鬱的林志ni

↓ 望向遠方的金城no

 

 

(在這裡要 ps 一下, 因為YUKI散步去了...所以以上沒有YUKI小朋友的照片啦)

 

↓ 準備合照中

 

↓ 小黑來插花 

 ↓ 旺旺在百忙之中看了我一眼

 

後來發現, 在這張小桌子上實在沒辦法拍合照, 所以換地方~

↓ 先來個溫馨照 (U家小堂妹 + 雙U + 妹妹)

↓ 加入 mimi (此時還是很合協)

↓  加入旺旺 (開始亂了)

↓ 為避免全體大亂, 旺旺只好往上一格....

↓ 加入 YUKI 囉 ~

↓ 大家是被什麼東西吸引了呢 ?

 

↓ 好景不常....

↓ 原來旺旺顧狗怨.........(誰叫你愛盧小小)

 

好了, 總算是有合照了, 大功告成。

 

 

其他寫真集

 

旺:各位叔叔阿姨們, 照片有看過癮嗎~

(心裡os:請原諒我麻麻偷懶沒寫很多字)

雖然依依不捨, 但還是要分離啊.....

我們會再見滴 ~

88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