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騎腳踏車這件事, 其實已經喊很久了

17.jpg

人家都流行這麼久了, 我才開始加入, 好像有點太晚了厚....

不過有行動總比嘴巴說說來的好

在毛兒小姐的邀請下, 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我們先開車到五股河堤租車, 然後開始沿著自行車道騎

一路上也有好多人努力的向前進

但毛兒小姐說這天人算少的, 可能是風太大, 太冷了

 

↓ 第一次休息, 此時出發才10分鐘  (請體諒我是第一次啊~)

02.jpg

03.jpg

這天風好大, 逆風騎車腳好酸 !!

06.jpg

07.jpg

↓ 看到沒有 !!!  關渡橋到了 !!!

08.jpg

有圖有真相啊~

14.jpg

15.jpg

到八里了 !!!

18.jpg

 ↓ 在關渡橋那休息時, 因為一陣風把我的車吹倒, 結果 "落鍊" 了

靠著毛兒小姐的幫忙, 幫我裝好囉~ 所以他兩手黑黑啦...

 

16.jpg

19.jpg

21.jpg

↓ 買了點心來吃

22.jpg

難怪有人說騎車不一定會瘦

因為到了目的地太累了肚子餓, 買個東西吃, 熱量又回來了.....

23.jpg

24.jpg

在八里只待了一下就回程了, 要趕5點半還車

↓ 回程路上經過的關渡橋

29.jpg

今天陪我勇闖八里的車車

20.jpg

 

五股 - 八里  來回約 2.5 小時

剛開始騎時因為是逆風, 騎的腳很酸

後來可能是慢慢習慣了, 反而沒這麼累

除非遇到上坡.....

回程的路上只停了一次 (關渡橋)

居然就直接騎回終點了耶....

原來我也蠻有潛力的嘛, 哈哈~

 

我跟毛兒小姐約好了

下次我還要再去騎

不過12月行程都滿了耶

等1月吧~耶 !!

 

 

ps. 當天晚上睡覺時, 腳酸到差點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