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了好幾個月後, 我終於完成了它~ 旺旺的桌曆

01.jpg

 

本來想用印刷, 但覺得太貴

後來想做手工, 但懶人病發作

最後是在拍賣找到, 是用相片紙輸出再加底座的桌曆

03.jpg

還好相片紙是不會留紙紋的那種...

不然我會想罵人....

整體來說....OK 的啦 !!

才付款而已, 隔天就收到貨囉~

 

(↓ 臭旺旺入鏡, 被大家看到我用剪刀剪毛的傑作了, 哈哈哈~)

04.jpg

 

12個月 + 封面 是自己排版, 再將檔案傳給賣家輸出

因為是相片紙輸出, 所以只能做單面

每張照片背面會另外夾一張 "有格子的月曆" 供書寫

是一般紙張列印而已...

不過我目的是要在辦公桌上也可以看到旺旺

根本不會翻到那裡, 所以不介意啦~

不貴, 一本100元剛剛好~(若要請賣家設計, 要150元)

有興趣者請私下問我吧~

 

=================== 以下是內頁啦 ===================

 

封面.jpg

1月.jpg

2月.jpg

3月.jpg

4月.jpg

5月.jpg

6月.jpg

7月.jpg

8月.jpg

9月.jpg

10月.jpg

11月.jpg

12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