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阿胖參加公司的攝影課, 本週課程是到八里外拍

 07.jpg

 

外面攝影課動不動都好幾千, 黃阿胖的公司因為有福委會補助

從去年 10 月開始到今年 1 月, 每週一堂2 小時的課, 只要 500元

這麼好康當然叫黃阿胖去參加啊~

畢竟我也很想被拍的美美的啊~~~~~~

 

(註:今日照片, 一半黃阿胖拍的, 一半我拍的)

06.jpg

前一天晚上臨時去寵物店買了這件衣服

是防風外套哦 ! 還有毛毛帽~ 穿起來怎麼這麼勾追啊~

01.jpg

02.jpg

12.jpg

04.jpg

05.jpg 

起風了~快把帽子戴起來

09.jpg

10.jpg

你是想掙脫什麼嗎 ?

13.jpg

旺:不要拉我~我要盡情奔跑

14.jpg

15.jpg

18.jpg

出太陽了~旺旺一直嘿嘿嘿

只好把大衣脫掉~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21.jpg

20.jpg

臭旺旺....跟麻米照相要認真一點 !

22.jpg

 

午餐時間~吃意大利麵

這間店可帶寵物進入, 當天看到好多狗狗哦

長毛吉娃娃~短毛吉娃娃~雪納瑞~紅貴賓~拉不拉多

通通好可愛 !!!

 

旺:我最可愛~

28.jpg

25.jpg

26.jpg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吃飽來作運動囉~

其實只是騎腳踏車去十三行博物館走走啦~

我和黃阿胖騎兩人協力車

 黃阿胖負責控制龍頭, 我負責在後面抱旺旺

 黃阿胖腳酸, 我手酸   (我有幫忙踩腳踏車哦)

33.jpg

借別人的車來騎騎, 給旺旺體驗坐籃子的感覺

34.jpg

看來旺旺是有潛力坐籃子哦

那以後如果我跟長毛小姐再去騎車...旺旺也可以跟了

偶爾還可以讓旺旺運動一下~我騎車, 然後我牽著繩子讓他用跑的

35.jpg

旺旺跑了一圈, 正在臭臉中

37.jpg

這時風有點大, 很後悔把旺旺的外套留在車上了......><

所以後來騎車時我很用力的給他 攬 ㄉㄧㄠˊ ㄉㄧㄠˊ

42.jpg

十三行博物館要門票, 我們只在外面晃晃

43.jpg

45.jpg

44.jpg

48.jpg

49.jpg

遇到一隻女生小瑪...很開心的跑來找旺旺.....

此時的旺旺被偶綁在欄杆不能動......任由女生小瑪玩弄.....

不過好佳在旺旺綁起來了.......不然......丟栽夕啊.......

到時兩隻小瑪全場跑, 大人們可就累了~

50.jpg

 

今天外拍行程就在騎車回八里時結束

我還去甘啊店買了一整罐仙楂粒, 還有兩包仙楂餅 (一包5元那種)

然後就滿足的回家啦~~~~

 

 

PS1. 早上九點起床, 十點多到八里, 下午快五點才離開八里...

         好累的一天啊~

PS2. 今天的活動是外拍, 但因麻豆小姐並不是職業的,

         而是某人帶去的朋友, 所以不方便放照片上來啦~

 

===============================================================

 

沒想到我們家也有這麼一天可以被排在首頁上

嗚嗚嗚~~~~太感動了啊 !!!!!

謝謝大家的支持哦~~

 

(只是專欄的標題...怎麼跟我的文...主題差很多啊~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