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多少錢, 因為其實也沒花到我的錢~ ^^

 

雖然不用花我的錢, 但其實也不是黃胖胖的錢

是黃胖胖公司的福委會, 過年前發的禮券啦

在年假的最後一天殺去 SOGO 一次敗光光

 

我這個包....是皮的哦 !!

可手提, 可肩背, 可斜背 (有附斜背帶)

也是好大的一個方包, 我已經想到以後出國可以背它了 (嘻嘻~)

 

 

黃胖胖的包...是小小包

方便他下班落跑不被人發現用的

可藏在外套內, 拎了就跑~

 

 

 

 

默默的記錄一下此次敗家成果

不過還是要強調

我是用 禮券

不然我哪捨得買貴三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