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上和公婆前往關渡拜拜祈福, 下午即動身回娘家

原來...阿嬤家那條路, 已經變成了景點 王爺廟巷

這是我在設定導航時才知道的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鹽水已經變得不一樣, 變得更出色

初二中午, 總共7個大人 + 12個小孩 + 2隻狗, 一起吃了團圓飯

(在此要說明一下, 媽媽輩的才算是 "大人" , 我們都要算 "小孩" ~ 好不要臉啊我 ~~~)

兩大桌的菜是阿嬤和阿姨合力完成, 在此要表示一下感謝

我的實際感謝行動就是洗了一堆碗, 一堆盤, 一堆筷

 

吃飽喝足後, 是散步時間

八角樓 鹽水著名景點之一, 以前小時候阿祖會帶我來這裡玩

鹽水意麵 用水煮熟後再加維力酢醬拌麵, 好吃的不得了

前往武廟的路上

武廟旁邊的公園...我來這裡洗手

因為在散步途中, 旺旺突然蹲下大便....真是驚了我一下

原本他是完全不在戶外大小便啊....

好佳在我口袋還有兩張用過的, 揉成一團的衛生紙

用衛生紙包大便....還能感覺到溫溫溼溼的咧.....

大完便好像很爽嘛 ~

離開武廟, 繼續散步行程, 前往 鹽水車站 (看這裡 印象。鹽水車站)

劉蒼蠅大師正在指導表妹擺 POSE

當劉蒼蠅大師在拍表妹時, 我就拍我的小麻豆

回到家了, 去巷口的王爺廟許個願吧

回家的目的, 是去把黃胖胖從床上挖起來, 吃點心囉 !!

鹽水點心城 原本不是這樣子的唷~是後來有重新規劃過

林家肉圓 原本也在點心城內, 後來搬到不遠處的店面

回到鹽水必吃 !!!

 

 

=======================================================

 

以下是我偷劉蒼蠅大師的照片來 PO

 

可愛的 嚕比, 一見旺旺就狂聞 (也狂吠)

要把這兩隻湊在一起..很不容易

初三早上10點多, 準備啟程回台北, 順便載了小昌昌一起

出發前先到月津國小去找正在開同學會的媽媽~(他們畢業40年囉)

 

=======================================================

 

一定要說一下, 過年的九天假天氣真的差到不行

又冷又下雨, 把我原本的行程打亂掉

本來回程的路上要去九族, 下雨 !!

後來雨似乎停了, 決定去勝興車站走走

到了苗栗, 很好, 又下雨 !!

那回台北吧, 晚上揪小昌來去看3D版阿凡達

大概是上映很久, 很多戲院都下片了

西門町日新威秀只有半夜兩點的場次, 隔壁的樂聲沒播

今日影城有7點的, 但只剩一個位子

最後到國賓....也沒播  ><

 

最後最後.....用原本要看電影的錢

去吃了爭鮮~

哈哈哈~

 

我討厭下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