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費貴不是沒道理的, 從吃和住就可以看得出來 !

住, 就不用說了, 住的是五星級峇里島式渡假飯店 (請看飯店篇)
吃, 餐餐吃飯店, 有一個法式餐, 一個義式餐, 一個中式餐, 其他幾乎是飯店自助式餐點或合菜
就我個人來說, 就算飯店準備了很多道菜供人挑選, 但我夾就菜就是那幾樣而已...
但這是我自己挑食的問題, 怪不得飯店啊~

↓Day 1 晚餐, 因為是自助式, 也沒什麼好拍照的....(是在住的那間飯店吃的)

↓Day 2 午餐, 是義大利餐

↓有凱薩沙拉, 義大利麵, 炸雞, Pizza.....(個人覺得炸雞腿最好吃 !)

↓黃胖胖的雞腿好小隻, 所以他很哀怨.....



↓Day 2 晩餐, 半自助, 也就是除了自助餐外, 會另外送上四人一套的餐點 (應該是柬式餐點...吃不習慣..)

↓裝路人, 像不像真的站在通往小吳哥城的道路上 ?

↓Day 3 午餐, 算合菜吧...

↓Day 3 晚餐, 依然是自助餐

 

這天本來是要在戶外吃的, 但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大雨, 所以總共四團品冠旅遊的團員通通擠在這小小的室內
光是等飯店把東西移到室內就大概花了半小時以上吧...沒辦法, 誰叫雨下的這麼剛好
因為是在室內, 廚師在烤雞的時候, 整個餐廳煙霧瀰漫, 那散發出來的味道讓人感覺好像在吃 BBQ
四個團的領隊見情況不是很好, 便向飯店要求了補償, 最後結果是一人可以有一罐可樂
隔天聽我們小君領隊說, 本來應該是 "一杯" 的, 結果服務生發了 "一罐" , 餐廳經理看了臉都綠了....

↓等待的時間逛逛飯店內的商店 (等吃飯等太久, 逛到不知道逛什麼好)

 

↓吃飽喝足後, 前往地下室看傳統舞蹈表演
原本也應該在室外 (聽說是游泳池畔), 也是被迫改到室內,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大家都坐在地上看表演

↓Day 4 午餐, 還是自助餐

↓Day 4 晚餐, 是法國餐

 

↓我最愛那道湯, 雖然大家都說喝起來像在喝蕃茄汁, 但我覺得還不錯耶

↓餐包附的奶油是像貝殼的形狀, 好可愛~

↓Day 5 午餐, 也是在柬埔寨的最後一餐, 終於吃到中式的菜了, 但也就只是合菜啦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我覺得還OK就是了
最喜歡是義大利式的那餐, 吃得最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