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搜尋關於京都 "吃" 的資料時, 幾乎我看到的 BLOG 都介紹了 寶屋拉麵

到底這寶屋拉麵是有什麼特別的咧 ?

為了得到答案, 所以我安排了這頓晚餐 !

第一天參觀完伏見稻荷大社後, 坐上JR列車回到京都站

寶屋拉麵就在京都車站10樓的拉麵小路

拉麵小路 有七家著名的拉麵店

當然首選 寶屋 ! (之後還吃了另一家 "博多拉麵", 後續會再PO文)

拉麵小路其實長的像美食街一樣, 但有個特別的名字總是很容易讓大家有印象

走到底就是寶屋拉麵, 要先在門口的售票機買票

然後店員會撕下餐券交給廚房, 等一會兒有位子後再帶我們入座

我們看不懂日文啊, 只好看圖點餐~~

我吃小碗的就好哩~

客滿哦 !! 人客啊~休蛋幾咧~

入座。 

這是吸油餐巾紙..我拿來擦嘴外, 還拿來吸臉上的油了....哈哈哈

小巧的調味罐

上菜啦~我點的是........忘記名字啦~~好像是豚骨拉麵還是招牌拉麵之類的

四大片肉, 半顆鹹蛋, 一些香料

還有又香又濃的湯頭....整個讓我胃口大開 !!

我不會形容有多好吃, 反正就是想再來一碗

食用前 & 食用後

整個大滿足 !!!

喝個冰茶喘息一下吧~

在日本永遠都是加了冰塊的冰茶, 好奇怪的文化啊~

看日本達人的 BLOG 說, 日本人覺得冷水或溫水是很噁心的耶.....

大家都吃飽囉~

旺旺也聞到香囉~

 

 

寶屋拉麵果然名不虛傳

但日本人可能比較重口味吧, 湯很鹹...還好有冰茶可以解一下嘴裡的鹹味

不過還是很好吃 !  讚啦 !!

 

更多京都遊記 :  2010 瘋京都

 

 

關於 「寶屋拉麵」

官網 http://www.takaraya.info/

 

 

小阿花的心得:

去京都一定要吃, 不然京都就白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