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我的小玩具囉~整個肖想很久啊 !!!

登登登登 !!!!  VQ1015 ENTRY    [8/19 補了5張照片, 請移動捲軸到文章下方哦~]

01.jpg

在PCHOME 購物看到, 卻是在拍賣下標, 出貨店家是在相機界鼎鼎大名的 億X

有附送一個小小的魚眼特效鏡, 另外加購一張2G SD卡 (只吃到2G哩..更高還吃不下哩)

有紅/黑/黃/藍四種顏色, 我選了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顏色~嘻嘻~

02.jpg

狠下心拿剪刀拆包裝啦~~這種一次性包裝實在太難拆了啊

03.jpg

將將 !! 與SD卡合體囉 !!

04.jpg

開眼 ~ 哈哈哈

鑰匙圈一拉就開了, 再往內推就關起來了

上面那個是不中看也不中用觀景窗~(噗~)

05.jpg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真的很小一台

我食指的地方就是快門

06.jpg

背面的小螢幕會顯示拍攝張數 / 電池電量

也可選擇 錄影功能 (對 ! 這台可以錄影) / 照片品質

螢幕旁邊的按鈕是開關

07.jpg

 

 

 

來測試一下啦~

 

角落的小盆栽    因為還不會對鏡頭, 所以底下被切掉...哈哈
08.jpg

曝光過度的桌子
09.jpg

很不配合拍照的旺旺
10.jpg

我的GF1來亮個相吧
11.jpg

 

 

小小一台, 隨手帶著超方便

加上不用吃底片, 我可以放心的按按按快門囉 !!!

耶耶耶~~

 

啊~對了 !!

這是黃胖送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黃胖胖啦 !!!!!!!!

 

 

[8/19 補圖]





 

以上, 用新歡拍出來的照片只有縮圖, 沒有修片

 

啥 ? 小紅LOMO機是新歡...那有舊愛嗎 ?

哦~沒有哦 !

GF1 450D, 啊~還有拍立得

全部都是我的愛人 !! 不分大某細姨的哦 !!

 

 

LX2 : 我被打入冷宮了

 

 

沒關係, 我把你轉嫁給黃胖了, 以後就請黃胖好好待你吧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