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黃胖的)朋友之邀, 第一次去逛市集啦~

02.jpg
(因為旺旺太丟搞, 所以丟到後座去)

 

這裡就是個秀出自己創意及設計的地方啊 !! 我覺得老闆們都好熱血啊~~

01.jpg

華山藝文中心有很適合外拍的景, 才剛趟進園區裡就看到有麻豆和攝影師

05.jpg

我也有麻豆啊~ ^^

03.jpg

我家的小麻豆, 怎麼看怎麼帥 !!  (應該是搞笑吧~)

04.jpg

朋友的攤位不是在正中間位置

但靠著 美貌 (嘻嘻~) 和很厲害的 插畫作品, 還是有吸引到人潮

我們剛到的時候, 她正被幾位客人包圍著問問題呢 !

順便幫朋友打個廣告啦   SU3

13.jpg
(正在幫買作品的人現場作畫在盒子上)

 

SU3 (蘇姍) 會做好多小東西, 例如布萊斯娃娃衣 / 鞋 / 配件...

還會做布娃娃, 畫插畫.....是個多才多藝的美女~

14.jpg

在聊天的時候, 隨手把旺旺放在椅子上

沒想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

07.jpg

那就趁機會再多拉一些人潮過來吧 !!!!!!

08.jpg

帥氣店長登場囉~

09.jpg

整個就是得心應手啊~

10.jpg

要簽名的請排隊哦 !

11.jpg

被相機圍住~變成大明星了~

12.jpg

 

 

雖然是陰雨棉棉的天氣, 但人潮不減耶 !

看大家秀出自己的手作及創意, 好羨慕哦~

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去逛市集~

 

 

 

ps. 當天帶了 GF1 出門, 但斷斷續續的下著毛毛雨...實在很不想拿相機出來拍

所以照片不多啦, 我也沒拍到其他攤位~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