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會來吃 博多拉麵 是黃胖的同事介紹的

既然有人提供經驗, 那我就來去證實一下到底好不好吃吧~哈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回民宿放下手上的大包小包, 稍作休息後, 換上輕便的平底鞋, 出發來去吃晚餐

順便逛一下日本有名的電器連鎖店 BIC CAMERA

01.jpg

本來就有來日本逛3C的念頭, 我想買拍立得底片啊...想說日本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吼...

但一直找不到京都的 BIC CAMERA 在哪....

就這麼巧, 白天遇到兩個從台灣來京都出差的商務人士 (有這種差..我也好想出)

跟他們聊了一下, 提到他們已經去逛過 BIC CAMERA 了, 所以他們提供了資訊, 原來就在京都車站的旁邊啊 !!!

因為我們都從正面進出, 完全沒注意到旁邊就是 BIC CAMERA ~

02.jpg

賣場展示 3D 電視, 好好玩哦 ~ 中樂透應該來買一台

03.jpg

夜晚的京都站

04.jpg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啊 !!

07.jpg

08.jpg

拿著扇子的老頭~~噗

09.jpg

10.jpg

11.jpg

扇子是在 BIC CAMERA 前面拿的, 這個扇子後面兩天我們一直拿在手上哩

別看我們穿著外套, 因為白天真的好熱啊~~~

12.jpg

14.jpg

15.jpg

前往十樓的拉麵小路, 要坐上超長的手扶梯

手扶梯大約二層樓的高度會有一個出口, 就這樣一路到頂樓 !!

到最高點後往下看, 真的蠻美的~

16.jpg

17.jpg

在昏暗的夜晚, 大光圈的 GF1 幫了很大的忙

18.jpg

19.jpg

20.jpg

晚餐~~~我們來了~~~~

我們一直在找 "博多" 拉麵, 但人家招排大大的 "一幸舍" 三個字, 讓我差點錯過他了

21.jpg

吃拉麵要先買票哦~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9.jpg

麵來了~這是會辣的, 看紅紅的就知道

肉片上的蔥花~~好香哦~~~

31.jpg

32.jpg

我的我的 !!

33.jpg

是說....為什麼有好多泡泡啊 ?

34.jpg

因為好吃到冒泡嗎 ?  哈哈哈

沒三兩下就解決一碗啦 !!!

35.jpg

跟店家妹妹合照一下~

這是觀光客必備照片之一

36.jpg

當然還要再跟拉麵小路的扛棒合照啊~

37.jpg

誰叫我們是觀光客呢~您說是吧!!

38.jpg

 

 

 

博多拉麵跟寶屋拉麵比起來, 各有千秋

個人認為

寶屋的湯頭好喝

博多的肉片好吃

給大家一個參考啦~哈

 

 

PS1. 真希望有機會再去吃別間店~

 

PS2. 結果我在 BIC CAMERA 沒買拍立得底片....因為嚇死人的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