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之前公司的同事, 終於受不了繁雜的工作, 要離職走人了 !! 我還蠻替他開心的耶~

要離職的同事自己也是超開心的約了幾個離職員工聚餐一下, 吐苦水..

約在板橋車站樓上的 HANA, 之前就看了冰友們去三峽 HANA 的照片, 想說有機會我也要去參觀參觀

哈哈~這麼剛好, 找餐聽的人大概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吧~耶

01.jpg

大門口的樣子, 紅色的門好顯眼

06.jpg04.jpg05.jpg

店內的樣子, 濃濃的 鄉村風 啊 !!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就很愛鄉村風的 fu~   以後我家一定要是鄉村風啦 !!

07.jpg08.jpg09.jpg

坐定位後, 店家會準備藤籃供客人放包包或其他東西, 好貼心~

02.jpg03.jpg

上菜囉 !!  別問我點了什麼餐, 因為這是3個月前的事了....我全忘了

裝餐包的小鐵籃好可愛~

13.jpg14.jpg10.jpg11.jpg12.jpg

 

 

 

用餐中間, 好像又激起了大家在那間公司的回憶, 一直在講豬管的壞話...

然後我教了一位同事 mini 7s 怎麼使用, 這位同事很巧的是我一直有在發漏的部落格主人

是有沒有這麼巧, 當初我去京都自助, 他的京都記也是我在排行程時的參考啊

超巧的 !!

 

對了, 我在等餐時眼睛亂看, 看到外面有一對男女, 帶了三隻超級可愛的小瑪

那是...錢錢 嗎 ?

於是我就厚著臉皮跑去相認了 !! 哇哈哈哈 ~~~

(ps. 我之前沒看過本人唷)

 

啥 ? 沒圖沒真相 ?

其實有圖啦...但是都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