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王力宏, 但我從沒追過星, 唯一追過的, 是插畫界的天王天后:平凡 & 陳淑芬

01.jpg

從二專開始第一次參加他們的簽名會, 到現在應該有超過十年了吧 (我自曝年齡了嗎...XD)

那時候的他們, 幾乎每年書展都有新作品出版, 我也乖乖的捧著銀子把畫冊給帶回家

有一年, 為了義氣相挺啊~跟朋友一起跑去高雄書展參加簽名會

還有一年, 因為有好幾家出版社同時出了他們不同的作品, 而辦了好幾場簽名會

我場場到 !!!!!

現在想起來, 超瘋狂的我 !!!

 

在台上的淑芬老師一樣的害羞, "謝謝大家" 已經是名言了, 哈~

02.jpg

近幾年, 平凡 & 陳淑芬兩位往日本及大陸發展, 都有很好的成積

在日本也出版了好幾本畫冊, 只是可惜我口袋不夠深啊...

03.jpg

距離上次在台灣舉辦的簽名會, 已經有六年之久了~

04.jpg

簽名會結束後, 淑芬老師的先生 - 平凡老師也上台感謝大家的支持 !!

05.jpg

附上照片兩張, 這兩張不是這次書裡的圖, 這是另一家小說出版社的言情小說封面

一樣是由平凡淑芬兩位老師操刀

06.jpg07.jpg

 

 

 

 

其實對於平凡淑芬, 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也不是每人都跟我一樣瘋啊

所以我還是默默放在心裡, 繼續支持他們

還有一群同樣支持他們的朋友們

我們也因為參加簽名會而認識好多年

雖然一年 (或好多年) 才見一次面

但因為有相同的喜好而牽在一起

這種綠份也是值得珍惜的 ~

 

 

 

陳淑芬的 BLOG

平凡的 BLOG

官網

FACEBOOK 粉絲團

童話標本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