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自己騎車去鶯歌的經驗, 就很想再來一次~

所以就約我妹, 打算兩個人騎車到新店碧潭 !!

03.jpg

不過明明有人說要在家休個息, 畫個圖的.....結果還是跟來了~ (所以還是開車來的啦 !!)

10.jpg

餵奶哦  (小舌頭好可愛)

01.jpg

今天天氣涼涼的, 沒太陽~不過旺旺還是嘿嘿嘿 !

02.jpg

跟麻米照個相有這麼不甘願嗎 = =

05.jpg

06.jpg

跟阿姨合照一樣是丟搞狀態

08.jpg

09.jpg

玩手機的背影

12.jpg

這裡人好少, 來偷偷放牽繩一下

13.jpg

自己牽自己哦

14.jpg

用拍立得到此一遊

15.jpg

笑嗨嗨的旺旺

16.jpg

阿姨的屁屁有翹哦 !!

17.jpg

旺旺OS : 請抓緊我 !!

18.jpg

從吊橋上往下看, 湖面上全是腳踏船, 替綠色的湖水添上一些色彩

19.jpg

一家人或朋友也可以像這樣把腳踏船連接在一起~

20.jpg

吊橋上超晃的..晃到我走到平地上都還在晃...還頭暈咧...

21.jpg

我是多久沒來過這裡啊, 怎麼印像中的這面碧潭石壁, 是在國小的時候, 從一張郵票上看到的...

那時候參加國小校內的國畫比賽, 還拿這張郵票的圖來畫耶~

(寫完這行我腦中又出現另一張郵票的圖...我是有沒有記錯咧....)

22.jpg

旺旺今天散步有開心嗎~ ^^

23.jpg

有哦 !!

26.jpg

 

碧潭是個適合散步或騎腳踏車的地方, 也可以坐在岸邊悠閒的聊聊天~吹吹風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

25.jpg

 

 

今天旺旺走路有累到,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

明明就沒跑到啊, 我超想看旺旺跑到飛起來耶 !!

不過他最多只有 "快步走路"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