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老母就叫我幫那小我25歲的表妹做一本照片集, 但我就一直拖拖拖.....

剛好 點點印 在母親節來臨前有辦活動, 我有搶到名額, 就...動工吧 !!

01.jpg

點點印的外盒, 我在公司就打開過了, 一群已經當媽的同事們都很好奇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這類的網路服務已經不是新鮮事囉~我都做過好多本了 (好感動*3本, VOW*1本, 點點印*2本)

去年的 愛上京都 是做 "寫真本", 這回是要幫小表妹做照片集, 就以小朋友的 "故事本" 來呈現吧 !

02.jpg

長的就像小時候的那種故事書啊~ 厚紙, 圓角

03.jpg

書背也加上標題, 如果做一系列排出來, 就一目了然囉~

04.jpg

裡面都是可愛的小表妹, 他今年6歲 !!

06.jpg

內頁用點點印的編排軟體, 選了喜歡的版型套用

07.jpg

照片全部是由我家的攝影師小弟 - 劉小昌拍的

08.jpg

不愧是專拍小孩的專家, 一邊逗小孩一邊拍照, 這樣的照片才自然

09.jpg

封底

05.jpg

我做的是 "小" 故事本, 這是拿在手上的樣子

10.jpg

 

 

聽說小潔妹妹拿到書時很開心, 但又很假裝....

明明很喜歡又要裝不在意

然後又一直拿在手上不離手

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啊 !!!!!

 

 

完整內容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