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起床, 12點出門帶旺旺去阿嬤家安親, 今天要來企中和環球混一整天 !

(旺阿嬤說旺旺好好笑, 一直要討摸摸, 摸夠了會自己去旁邊睡覺, 摸不夠就賴著不走...)

 

1點20進場看變形金鋼 !! 第三集好好看啊~金鋼們打架的時候終於看懂誰是誰了

只是看3D版的有頭暈到...一堆機器人在旋轉...

 

4點電影散場後, 先來去吃晚餐~(好早...因為午餐只吃御飯糰)

吃飽飽後隨便逛逛, 逛到 crocs...突然覺得應該要有一雙鞋下雨天也能穿

那就當作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 (這是想買鞋的藉口)

然後黃阿胖的夜市牌橡膠鞋, 底部已經磨平了, 所以他也買了一雙 !!

 

02.jpg

 

因為免費停車時數快到了, 大概5點半我們就先把車開離停車場

在外面繞了一圈後, 再進場一次 XD

 

6點距離我們下一場電影還有2小時, 利用時間來去買我的禮物了 !!

是我想要很久的縫紉機一台 !!! (謝謝黃阿胖 !!)

因為當天生日, 店家送了一組簡單的工具, 雖然值沒多少摳摳, 但因為是 "送的" 就很開心 !

還有滿額禮~可以到寵物達人旁邊3PG的櫃位換一個馬克杯, 我印了旺旺的照片哦~

 

03.jpg

 

時間還很充足, 繼續逛到金石堂~黃阿胖買了一隻兔兔給我當抱枕~

 

01.jpg

 

八點囉 !! 拎著兩杯巧克力星冰樂 (7-11集10點換來的買一送一) 來去看哈利波特

雖然已經看過小說, 但電影把幻想給視覺化了, 還是很好看 !!

從主角還是小童星就一直看到現在, 完結篇了還真捨不得....(想當時我也才20歲 = =)

 

04.jpg

 

10點半了~離開待了一天的環球, 要來企接臭旺旺回家囉 !

 

05.jpg

 

 

==================================================

 

以上是非常流水帳的流水記事, 謝謝收看 !!

 

0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