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貝都來我們家兩個禮拜啦~終於開箱 (誤) 了 !

01.jpg

仙貝, 小名 仙仙, 生日:7/3

8/12 從苗栗朋友家帶回來

02.jpg

有藝術照的 fu~

03.jpg

在籠子裡不斷的亂鑽

04.jpg

對於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

(仙:旺旺葛葛你要好好照顧我哦~)

05.jpg

你在偷看我嗎 ?

06.jpg

不要偷看了, 幫我開一下門吧 !

07.jpg

非常想越嶽的仙仙

08.jpg

也是很有喜感 ~噗

09.jpg

U麻~仙仙也想加入超萌系團體~口以嗎 ?

10.jpg

感謝U麻借我們家圍欄, 我才可以用這個角度拍照啊~哈哈哈

11.jpg

被快門聲吵醒了

12.jpg

先打個呵欠再說

13.jpg

可以預見我家會多一隻盧小小

14.jpg

來一張籠子和圍片前後比較圖

15.jpg

 

 

仙仙剛來幾天, 一直有落塞的情形, 醫生說應該只是環境改變

但落塞還是要解決, 所以吃了一兩個禮拜的腸胃藥

小小一隻...剛來我們家而已就在吃藥..好心疼啊  ><

不過仙仙也很爭氣的, 便便越來越健康, 從軟趴趴變成可以滾來滾企的哦~

仙仙也一天天在長大, 體重慢慢上升

每天在她的範圍內跑過來~跑過去~活潑好動的呢 !!

 

旺旺啊~你要好好愛護妹妹哦, 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