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標題之後, 我還要另加一個小標, 那就是 :

我家也有飛天小兔啦 !!!

01.jpg

仙仙不只是走快一點, 一路上簡直是要飛起來了

02.jpg

大年初二來到台南, 終於有藍天白雲了 (台北此時還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河面上一顆顆黃色的球, 到了晚上會亮起來, 聽說挺美的唷 ~

03.jpg

我們家的陽光美少男

04.jpg

還有首度踩到地球表面的萌萌美少女

05.jpg

要坐在一起合照, 其實有點困難.....都要靠黃胖在一旁施展老北的威嚴才能成功 !

07.jpg

好賊的旺旺啊~

08.jpg

仙仙在看什麼呢~

09.jpg

再來合照一下吧, 乖~

10.jpg

散步散步....亂走到一個小廣場 (還是公園 ?) , 馬上讓仙仙發揮一下過盛的活力

11.jpg 12.jpg

各位阿姨們, 你們看看 !! 是不是我家終於有飛天小白兔了  !!

至於那個旺旺...還是給我慢慢走啦

13.jpg

放開牽繩, 仙仙朝著我飛奔而來 (只是快到的時候都會有點偏離航線...)

14.jpg

奔跑吧, 仙仙 !!

15.jpg

想說旺旺看到仙仙這麼彈跳, 會不會引起旺旺的鬥志呢 ?

答案是....依然慢慢走...

16.jpg

好像在跟家長們討摸摸的臉 ~ (仙仙乖~有跑的開心嗎  ^_^ )

17.jpg

二人二犬的全家福

18.jpg

散步回家的路上, 經過丈公 (姨婆的先生) 的雞蛋糕攤位, 大排長龍 !!

早上已經擺攤過一回了說, 聽說是心情好, 下午又出來擺攤了, 生意好到不行啊 ~

聽我媽說, 因為生意太好, 丈公還不准人家買太多, 他說 : 你買這麼多, 那後面排隊的人怎麼辦 !!

19.jpg

不像人家都用瓦斯在烤, 丈公的雞蛋糕是用 碳火 在烤的 !!

雞蛋糕表皮酥酥脆脆, 內餡香Q有彈性 (外面賣的都鬆軟軟的)

難怪攤子一推出來, 馬上在攤子前就出現一條人龍, 連我們自家人都不能插隊耶....

各位冰友們 !! 有機會到台南鹽水, 記得要來買雞蛋糕哦 !!

(在八角樓附近, 冰果室的前面, 公車站的旁邊, 對面有 7-11, 聽說每天早上九點開始烤, 一桶麵糊賣完為止)

對了, 我丈公已經80幾歲了 !! (快點拍拍手)

20.jpg

 

 

 

 

======================== 同 場 加 映 ========================

 

我的新歡 - iPhone4S 拍的照片~

21.jpg

22.jpg

 

 

有一些拍照軟體拍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