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粉紅斜背包~這次是做拉鍊版本

07

謝謝網友小莓喜歡我 第一版的粉紅斜背包, 然後就跟我下單了~ (開心~開心~ !!!)

尺寸規格跟我原來的一樣, 但改成拉鍊開口

08

裡面也一樣有三個平面口袋, 兩個立體口袋

然後側邊多了一個鬆緊口袋可以裝保溫杯或保特瓶 (也可以裝折疊傘哦)

09

因為小莓是刻章好手, 她送我一個布印章 (我已經開印了~噗)

所以做了一個小零錢包回送囉 !

10

 

 

 

第一次有不認識的網友跟我下單, 整個超開心的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啊 !!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