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麻~~真歹勢啊...讓你等那麼久  ^^"

10

可樂麻年初就說要手機套了啊, 啊我一直沒做給她

剛好荳奶麻買了新手機, 加入智慧的行列, 也跟我下單了手機套

那就一次做吧 !!

08

09

剛開始我以為是要做手機套, 後來變手拿包

因為不只要放手機, 還要放些小零錢什麼的

加了手腕帶, 這樣可以一拎就出門~

07

可樂麻的是粉紅蝴蝶結鐵塔, 加上粉紅水玉, 好可愛哦

11

荳奶麻看了我的後背包, 覺得配色好看, 就也用彩色條紋了

12

我竟然忘記拍內裡就打包寄出去了 !! 只好用一張之前用手機拍的照片來充數.....

彩色繽紛點點是荳奶麻的, 剛好呼應了表布的彩色條紋

(本來是要用粉紅點點當內裡, 可是因為在這之前做了一個太小的尺寸

結果剩下的布不夠用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做了一個口袋可以放零錢鈔票, 或提款卡什麼的

另一個粉色的內裡是粉紅細條紋, 也有做口袋

14

下面那個就是太小的尺寸....就留下來自用囉~

13

 

 

 

荳奶麻~ 我們有姐妹包了耶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