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到新竹後, 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個多月, 而我也當了三個多月的假貴婦, 三個月的期間自己騎車最遠是到馬階看醫生, 最近是到距離兩個街口的 7-11,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跟旺旺仙貝兩隻盧小小待在家

直到本週, 確定下星期一開始上班之後, 開始忙著去處理一些事 : 新公司報到要用的信用徵信申請書要寄出去, 在這之前要先去竹北中正西路的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 再一起寄出去 ; 新公司的薪資轉帳銀行是我不曾開戶的, 於是我去了竹北中華路的新光銀行, 出來後就多了一個戶頭 ; 也是新公司要的, 到竹北光明六路的新竹縣警察局外事科申請, 可以證明我是優良好國民的良民證 ; 最後是自己的, 去新竹市自由路的監理所換已經過期很久駕照, 但要先去拍大頭照。

花了兩天的時間, 在一切都辦妥後終於可以休息了 (是說我都休息了三個月), 我去了 "好日", 位在新竹市三民路, 離新竹監理所很近, 我就排同一天去了。

01

點了一份鬆餅套餐, 巧克力口味的

02

附餐是我一成不變的紅茶 (我愛紅茶~紅茶愛我~)

03

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其實我知道可以拍, 因為網路上一堆介紹文)

老闆說不要近拍就好

04

畢竟這些都是老闆店裡的資產啊, 還有一些手作家的作品, 也是要尊重一下

05

06

真想把家裡牆壁也弄成這樣, 可是我們家是租的........不能釘啦

07

08

老闆在吧台後面忙著

09

靠近門口的窗台也有坐位

10

門口的小招牌

11

出門時還是白雲一片, 還以為今天會下雨呢

結果從好日出來後, 變成藍天白雲

12

好日外的街道, 我也想住這裡

 13

 

 

 

離開好日, 查查地圖, 發現三民路離新竹巨城的中央路好近, 所以我順便去了~

 

 

上班後應該也沒辦法這麼悠閒了啦~~~

 

 

 

 

 

好日 [手作, 雜貨, 輕食] link

新竹市三民路12號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