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在數位相機剛出的那幾年拿過小數位相機

那時候還沒做到像現在這樣又輕又薄型的

24

我第一台數位相機沒牌子 ; 第二台是富士 ; 第三台是 SONY ; 第四台跳級Panasonic  LX2

再來就是Cannon 450D 和 Panasonic GF1 和拍立得~~越來越大台

可是小相機還是很多人拿啊, 連 GF 系列都越出越小...

而且好像小相機包都比較可愛耶 (轉頭看了一下我的一代單眼包.....又黑又醜....><)

25

你看看~是不是小的比較可愛 !!

26

還很輕便

27

裡面有做小口袋哦

28

29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 單眼 和 GF1 和 拍立得 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