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來個清涼有勁的藍色 & 熱情奔放的彩色啊 !!

52

做了好幾個卡其&咖啡色系的相機包後, 終於換了個顏色了, 人客指定要 "亮一點"

所以本來條紋的部份要用藍色細白條紋, 就改成了繽紛的彩色

搭上牛仔藍還挺不賴的, 在車上去之前還怕怕的說, 怕不搭....

53

人客不要布標和蕾絲, 所以整咖包都沒用到這兩樣東西啊

54

附上斜背帶, 完成囉~寄件去

55

 

 

手作包包對我來說, 前置作業最煩人 (我是說真的, 我好懶...), 像是裁布和燙襯, 但這些步驟卻又是必經過程之一

享受的是在組合裁好燙好的布片, 把一片片的布縫合起來, 一邊想像完成之後的模樣

在組合好, 由返口翻面後是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一個包包在我手上誔生了 !

而最開心的時候, 是成品送到人客手上, 人客告訴我他很喜歡或很滿意的那一刻

這一切就值得了 ~

 

 

Ahua 手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同 場 加 映 ======================

 

還是要讓他們兩隻出來亮相一下

不然我 blog 標題  "旺旺仙貝的小日記" 是寫假的哦..是吧

 

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