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人主管在我離職前訂了 優雅紫玫瑰拖特包 之後

最近又幫我下單了要給小朋友的拖特包+筆袋, 上學專用

23

是小女生啊, 所以可愛動物 & 粉紅點點最適合了

25

外面大口袋用魔鬼氈黏起來, 以免東西掉出來

24

裡面也是粉紅色的底加上彩色點點

是磁扣開口, 還有兩格口袋

26

筆袋跟拖特包是一套的哦~都是可愛動物

28

我試過, 可以裝十隻筆以上

29

可愛動物也是第一次出現耶, 之前都沒做過其他東西

這次剛好是要做給小朋友的, 終於亮相囉 !

30

 

 

然後這些動物頭, 一直讓我想到遊戲 "動物管理員"

哈哈哈 ~~~

 

 

 

================= 同 場 加 映 =================

 

我在拍包包, 盧小小的仙仙一直咬玩具來邀玩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