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刻章很久了, 終於在八月底鼓起勇氣報名 9/23 Page 老師的刻章課

老師很用心的幫各位同學做了一本精美講義 (我都捨不得在上面寫字或亂蓋章 XD )

01

上課地點是在新竹市的 Pain de mie, 是一間我很喜歡的佈置風格的店

這是從我的座位往前看的風景

02

往左上方窗戶看的風景

03

左手邊窗台的風景

04

窗台上的小花園

05

剛好有展覽 (我忘記是誰了.....)

06

飲料和小點心 (飲料我喝了三杯, 但小點心沒空吃到...)

07

上課前, 老師準備教材中

08

原本自己在家看書學刻章, 那外圍怎麼也剷不平, 怎麼剷都超醜, 圖案挖空也是...

看了 Page 老師示範, 才知道我之前的方法都錯了啊 ><

終於我也可以有平整的外圍了 !! 也終於有乾淨的挖空了啊 !!

而且我終於可以挖出一條完整的護城河 !!

但因為熱氣球圖案簡單, 要是遇到複雜的圖案可能就會很慘, 所以還是要練習才行

09

綠色背心的是 Page 老師正在教導大家 (此時我刻完兩顆小熱氣球, 眼睛休息中)

10

第一次玩印章套色~好可愛

把自己在課堂上刻的章, 蓋在材料包裡附的空白明信片, 是今天的成果

11

下課前大家瘋狂的在蓋印老師帶來的印章, 每個都好好看, 刻的都好完整好漂亮, 也好可愛

我蓋下老師的大頭章, 請老師幫我簽名~

12

 

 

 

 

今天刻章課真是受益良多 !!

解決了我心中存在已久的問題 (剷平外圍)

這也是我報名刻章課的目的啦~

謝謝 Page 老師 !!

 

 

 

 

Page 老師的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