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很忙~
2013 京都之旅持續放送中 ~ 2013 花見京阪

=====================================

訂作以本BLOG發表過的包型為主, 可增減口袋 / 磁扣拉鍊更換 / 尺寸大小修改

=====================================

我不會參與痞客邦的MIB計劃, 為表示對這項計劃的抗議, 雖然我很渺小, 但還是請大家 "不要" 點左側欄位的廣告, 謝謝大家~

接觸縫紉也快一年半了, 居然還沒幫我家旺旺仙貝做東西啊~ XD

好不容易~~終於生出個寵物包來了 !

03

會想做這個包也是有原因的:

仙仙原本的包包是市售常見的款式, 其實有點大, 比較適合坐火車之類的用途

每次用這個包背她出門逛街, 會覺得仙仙重心一直往前, 如果不小心就會從洞口掉出來

所以就想說自己做一個小一點的吧~

01

包包高度比站著的仙仙高一點, 側邊留了拉鍊

拉鍊拉開後往兩邊扣, 仙仙的頭就可以從這邊出來囉~

02

直接請麻豆上場示範比較清楚

05

坐著的仙仙, 頭可以饋在包包邊緣

06

有點在拋媚眼的樣子

07

旺旺是一副沒事人....

08

不知道麻麻幹嘛要拉開拉鍊....

04

張望了一下...

09

就趴下去了 XD

10

看起來仙仙反應還不錯, 很適應新包包

11

由上方看, SIZE 將將好~

12

 

 

包包裡面那塊紅色點點的部份, 是一個大口袋, 可以裝些旺旺仙貝的小東西

或我不想帶包包時, 可以放錢包和手機

多方便啊~帶仙仙出門只要一個包就好了 ! (旺旺交給他阿爸背了)

 

不過這只是簡便版寵物包, 只是背著逛街用

因為沒有做上方蓋布, 所以不能進去那種寵物頭手不外露的地方

 

這個包是我第一次做寵物包, 第一次用防水布 (有些地方好難車...)

中間一度做錯, 拆了又重做.....

不過好險仙仙賞臉不介意我這個媽的第一次~~哈

 

 

 

 

Ahua 手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小阿花和旺旺仙貝的小日記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思蘑拉
  • 側邊拉鍊趴起來好舒服的感覺阿!!!好可愛~
  • 她當然舒服啦~我在包包內裡是有加鋪棉
    軟軟的唷~~哈哈

    小阿花 於 2012/12/25 0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