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很漂亮,這個景只有住後半段的人才看的到(可惜我住的房間是前半段...><)



剛好有人在這裡取景呢!



還好這天早上沒再迷路了,多出空閒時間拍照



以前去馬來西亞或普吉島的水上活動都嘛有沙灘,峇里島的水上活動怎麼是坐船去海中央呢?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有得玩就好!
在船上大家都畫了"畫青",我和肥肥/安安/媽媽都選了長條的花花圖案,約好一起畫在手腕上
如果畫在手臂上,袖子一蓋下來不就都看不到了~
船把我們載到一個大型的海上平台,大家在平台上就是自由活動,浮潛/香蕉船(規定不準翻)/滑水道/海底餵魚
浮潛我只敢抓著岸邊飄,香蕉船確定不翻船我才敢坐上去,海底餵魚可以接面罩用嘴巴呼吸所以不怕,滑水道..不用說了,我不敢


海上活動結束,小船又把我們載到一個島上,給了點小費穿上當地傳統服飾(其中某人不用穿就很像當地土財主了)



咖啡很好喝,可惜我不愛



夢幻峇里島的重點之1--->做LuLu SPA !!!
這是第一次全身光溜溜被人摸光光,但是過程實在是又浪漫又舒服
床頭挖個圓洞讓你可以趴著時臉不會沒地方放,底下貼心的放了一盆擺了花瓣水
先用精油按摩,再來是全身去角質,接下來會叫你去沖個水,回來幫你抹上一層白色冰冰滑滑的東西,然後用透明塑膠布包起來
(我和肥肥都覺得...好像在包"那個東西"...)
一段時間後,再次沖澡,然後進入花瓣浴~服務的小姐還遞上一杯熱茶
全程播放輕音樂~~~真的好享受~~~



夢幻峇里島的重點之2--->住Villa!!!
我們住的Villa是三戶(6人)一棟,所以游泳池特別大(其他人有人是兩戶一棟/一戶一棟,那種的游泳池就很小)
一到Villa, Sisco大姐迫不及待跳進泳池,我受不了誘惑跟著跳,其他人看見已經兩隻下水了也都跟著下場玩水
泳池深約150cm,我站在水池裡只能墊腳尖用跳的在移動,然後就看到六個人在水裡跳跳跳...

ps.畢竟是在郊外,房間裡出現了幾種"小動物"也是正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