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歡~~~

原本的舊愛---粉紅小花花長夾---是我的訂婚六禮之一
但在經歷兩年的風吹日曬雨淋後終於退役了
新歡迫不及待取而代之



它比原本的長夾短一點點, 短的差點讓我以為鈔票會放不下
老闆娘特地拿了一張五佰元大鈔讓我試
(但她當然不敢讓我接手..怕我把皮夾連鈔票一起帶走)



在看這個皮夾時, 一旁躺著再更短一點點的短夾, 也吸引了我的目光
它是一個咖啡色, 上面有白色橘色相間的小花, 沿著小花車縫了三層線
老闆娘在我三心二意時, 趁著機會大力鼓吹 "只剩最後一個囉, 要買要快!!"
我兩個皮夾一直拿在手上看來看去, 然後又放下
突然一隻手咻的一聲拿起咖啡色小花短夾
"老闆, 我要這個"

看著咖啡色小花短夾被帶走, 我再度拿起黑底紅花皮夾
"老闆, 我要這個"

所以.....新歡出爐~~



我喜歡這個開口設計
只是萬一皮夾太胖的時候 (希望胖的原因是因為塞滿鈔票)
這個開口就會爆開...........

關於內層...它有兩個透明區可放照片
也有好幾個夾層, 當然也有放各式卡片的夾層
但因為已經放滿東西了 (就是錢沒放滿)
所以沒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