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花~去看花~


最近越來越喜歡拍照...當然是用我的 LX2
兩個禮拜前在奇摩旅遊新聞看到一張花海的照片
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可以媲美國外的地方
可是, 我家沒車 !!!


打開 MSN , 貼新聞給劉小喵, 慫恿她...........
哈~





早上十點多出發, 高速公路走沒多久已經開始塞車
不會吧~都是要去看花的嗎 ?





下了交流道才是考驗的開始
看著地圖 (當然不是我看..我是上車一條蟲) 開始找路標
原來電線桿有分顏色.....這樣應該比較容易找

先找綠色線, 沿著綠線會接到粉紅線, 然後再接到黃線
就可以到達 "二苗圃" 了哦~





下午快兩點才到, 就不用肖想停車場還有車位可停
經由在地人---阿利的告知, 快到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找地方停車了
算我們運氣好, 在一處轉彎剛好有空位 (剛好停在白線內, 不會影響車流)
停好車, 走了一段小山坡, 然後慶興我們是停免費的
因為上面的私人停車場簡直是薛翻了, 一台車收100元
一天會有幾台車啊 ?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OS : 上車一條蟲的人沒資格講這句話 ! )
一片向日葵映入眼簾, 雖然沒有茂盛到滿出來 (這是什麼形容詞 ?)
但還是很美~





向日葵後面是攤位區, 攤位集中管理才不會影響賞花的人
我在第一攤就買了炸杏鮑菇, 然後小黃先生買了炸臭豆腐
走過一條攤位, 小喵的男朋友---小羅叫了麵線, 小黃先生也叫了一碗
我和小喵買了50嵐的紅茶



吃飽喝足, 往後方走是一片大波斯菊








看到這一大片的花海, 心情都開朗起來了呢~




黃波斯菊










一串紅  (真的有夠紅, 如果照片沒拍好就變成畫面紅通通)










然後還是黃波斯菊










紫色鼠尾草 (看起來好像薰衣草)










非洲鳳仙花










三色塊花 (阿花自創名詞)







除了大片的花海, 周圍也有景觀裝飾的盆花






天色漸漸暗去, 再怎麼捨不得美景還是得放下----回台北
花海, 886 ~



完整照片 點這裡





今天有個小插曲
就在離開的路上, 不知道是很巧還是怎樣
就在我頭稍微抬了一下
有個東西滴在我鼻子上


shit  !  真的是 shit  !  真的是鳥的 shit  !


真是夠了, 我要來企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