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週年慶~~~不過怎行....!!!!


時間過的挺快的....不知不覺的也過兩年了
兩年之間, 雖然沒有大吵, 但冷戰也是無法避免
畢竟是兩個不同環鏡下長大的人
但是只要互相尊重, 生活也就圓滿了


本來想拗小黃先生禮物
但體諒他皮包不見已經損失很多
還是吃一頓就好吧........


(我好像很好打發...........)


慶祝晚宴就決定在 陶板屋


烤杏鮑菇-----真的是非常的給他好吃~~~(我最愛這道菜)
胖胖的杏鮑菇, 配合一些香料, 口感非常好!!!



海鮮水果沙拉-----搭配百香果醬, 是一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牛蒡雞肉湯-----是鮮美的大腿肉, 好湯~~



白菇海鰻清湯-----(這是小黃先生點的)



桑椹醋汁-----店內招待



櫻花蝦蒸飯-----五穀米搭配櫻花蝦一起蒸, 好好吃哦...
(菜單改了.....以前都是點"鰻之御飯團)



鯛魚起司炸飯團-----鯛魚包裹起士的美味炸飯糰 (小黃先生點的)



陶板原塊牛肉-----七分熟剛剛好, 搭配和風紅酒醬, 嫰嫰的超好吃!!



和風熟烤牛肉-----雖然是全熟, 但還是很嫰 (小黃先生點的)



葡萄慕絲-----可能我本身不愛這類食物, 所以覺得還好 (有點甜)



巧克力方磚-----核桃與葡萄乾製成的巧克力方磚蛋糕 (小黃先生點的)



一堆飲料-----真的是一堆飲料!!
我的是水果冰菜, 小黃先生的是蔓越莓冰茶
麥茶是每人進入店裡都一定會有一杯
桑椹醋汁是店內招待, 也是每人有一杯 (可續杯, 服務生續了三次)
雞尾酒是因為其他客人人數變多需要併桌, 服務生請我們換桌, 算是補貼我們的




陶板屋的服務生都是訓練有素, 服務超好
微笑面對客人, 客人對菜色有疑問, 則會對每一道菜做詳細解說
客人若稍稍有小問題, 馬上做補償動作
(例如我們被換桌, 補上的雞尾酒, 還可以續杯)
還會幫客人唱生日快樂歌~~~~


這種服務才有資格收服務費啊 !!!!!




唉呀呀~~週年慶變美食報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