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整部片都是殺殺殺....不斷的殺殺殺........
殺路人甲乙丙
殺護送軍糧的兵
殺太平天國的兵
殺不守軍紀的兵
殺嫂子 (外人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殺大哥 (兄第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殺二哥 (一個營只能有一個頭)



李連杰, 劉德華, 金城武   三個大牌主演的電影
原本我還不知道什麼叫投名狀
原來, 義結金蘭要歃血為盟, 是歃別人的血........
真是無辜的路人.....(路人:我只是路過你們的村子啊....)


趙二虎:安心上路 !
龐青雲:下輩子找我報仇 !
姜午陽:........





繼 "真是淘氣的一家人" (滿城盡帶黃金甲) 後的最新力作


"莫明奇妙之三兄弟的故事" 




雖然這部電影真的很血腥, 但還蠻好看的啦
對國片來說是一個好現象
李連杰是有著長遠理想的大哥
劉德華是講兄弟義氣的二哥
金城武是最細心也是最忠於投名狀的弟弟
三人的演技都算突破


尤其是金城武演的姜午陽, 比在十面埋伏的表現好太多了
加油加油~~




PS. 龐青雲的 "為了長遠的理想" 讓我想到了哈利波特第七集裡所寫的
鄧不利多也曾經為了長遠的理想, 而做了一些事......
是什麼事呢 ? 我書看完就忘了......哈哈哈
哪天有空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