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要跟黃胖胖的公司去員工旅遊,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其實黃胖胖也是個善變的男人,要去旅遊的地點一變再變
從最初的夏威夷,到馬來西亞,到台南七股,再到花蓮
最後終於選定柬埔寨,去看世界歷史遺產-吳哥窟

最近幾天我都在找吳哥窟的相關照片,開始縕釀出去玩的情緒
看看別人的旅遊記事,開始想像我到了吳哥窟會受到什麼樣的震撼
看千年古蹟(其實就是一堆石頭),想像吳哥王朝曾經輝煌的歷史
好期待5月的來臨啊~

不過去吳哥窟要做好心理準備,去那裡不是單純去玩的
因為也沒什麼好"玩",一路都是走走走,爬爬爬
那我是不是要開始訓練一下體力啊?
不然,走不動的時候叫黃胖胖背我好了,哈哈哈~

先貼個行程聞香一下


DAY 1 台北~暹粒~吳哥窟~洞里薩湖~柬式按摩(一小時)
DAY 2 南城門~大吳哥城~巴戎廟~巴本宮殿~皇宮遺址~空中宮殿~古代法院
            ~鬥象台~12生肖塔~塔瑪儂遺址~塔凱歐寺~塔普倫神廟
DAY 3 女皇宮~東梅蓬寺~達松寺~涅磐宮~寶劍塔~荳蔻寺(喀拉凡寺)
            ~班蒂喀黛~皇家浴池~變身塔
DAY 4 羅洛士遺址群(巴孔寺、羅蕾寺、比列科寺) ~小吳哥皇城ANGKOR WAT~巴肯山夕照
DAY 5 吳哥窟~吳哥傳統市集(吳哥老街)~柬埔寨民俗文村~台北


全程不進土產店,NO SHOPPING
住高級五星級飯店
行程內無須自費
搭乘吳哥航空直飛柬埔寨

最重要的...

團費 28000元   26500元

(26.5張小朋友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