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很多蝦子是什麼樣的感覺 ?

很飽的感覺 !



晚上六點半, 朋友的車準時來到我家樓下接我和黃胖胖 (因為偶不豬道路)
因為要準備吃這頓 "蝦子吃到飽" , 大家大概都餓了一天

到了餐廳, 等了大約5~10分鐘
才坐下, 我們就開始奮力的點餐 (差點沒說 全部都來一盤)
點了一堆之後, 就是往冰箱拿飲料
因為這裡不只蝦子吃到飽,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啊~
(可能是希望大家多喝點飲料, 然後脹氣就吃不下蝦子...........)
其他人是喝啤酒, 我~當然是蘋果西打 !

然後, 終於上菜了


生魚片
看起來是很好吃啦...不過阿花我不敢吃生的東西, 所以我是看別人吃的津津有味....


人參雞湯
湯很好喝, 喝到裡面剩下一堆料, 然後再叫服務生加湯


主角上場囉  檸檬蝦
外觀看起來好像鹽酥蝦, 咬下去後有酸酸的感覺, 才知道原來是檸檬啊


蒸螃蟹
因為懶得剝殼, 所以....我沒吃這道菜 (照片糊掉了....><)


麻油蝦
這道菜可惜了點, 蝦子沒入味, 只有表皮有麻油湯汁的感覺...


胡椒蝦
人氣最旺之一~蝦子大隻又好吃, 缺點就是.....超難剝的啦.......(剝到用嘴咬)


鹽酥蝦
蝦子小隻了點, 但還不錯吃 (至少很好剝)


三杯蝦
跟鹽酥蝦一樣是小隻的, 吃起來好像差不多耶....



再來是幾道一般的菜

炒牛肉


薑絲炒大腸
很好吃, 但不夠酸


杏鮑菇
大家筷子一落下去, 就很難起來的一道菜, 因為.....夾不起來.....


香煎豬肝
用煎的豬肝, 甜甜的, 連平常不吃豬肝的我都覺得不錯吃了 



其實還有一道菜, 叫 "時蔬", 就是A菜啦~
這盤A菜也是人氣很旺的 !
因為剛剛吃了一堆蝦子, 太油了... 要來點清淡的
才上菜沒多久就見盤底了
所以最後一次點菜的時候, 又叫了一盤
但是, 因為A菜太普遍了, 所以沒有拍照......


吃了一堆蝦子, 又灌了一瓶蘋果西打
結果就是肚子很撐~


雖然是叫吃到飽, 不過這餐可不便宜
晚餐一個人 660元 + 一成服務費 = 726 元
很貴喔~
不過偶爾吃一次大餐也算值得啦 !!



【海暢軒】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42號
電話:02-2567-1775

消費方式:
晚餐 17:30~22:30  660元
宵夜 22:30~02:00  580元
(需加一成服務費)


PS. 離去時本想在櫃台拿名片, 沒想到名片太熱門...被拿光了 (唉~)





arrow
arrow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