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個禮拜的感想
好忙 ~~~~~!!!!!
有夠忙~~~~!!!!!



上星期六 (6/7) 只是在學軟體, 還不算正式上班 
(但已經算是向公司報到了, 所以有薪水)
星期一開始, 加班做了很多白工, 因為原始圖檔太多錯誤
星期二沒加班, 因為原始圖檔太多錯誤了, 不知道該怎麼畫
星期三和星期四都加到10點, 因為圖實在是太趕了
(這也是主管要我馬上上班的原因)


好哩加在.....有加班費......(呼~)
算是加減補一下前兩個月在家當少奶奶, 沒薪水領的日子


忙歸忙, 但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完全不像以前, 每天早上就等中午吃飯, 到了下午就等下班
那些日子簡直是度日如年....(講的好像很嚴重)
而且, 加班又沒加班費....(可惡)
算了, 那笨蛋國不提也罷~


現在的主管應該是個急性子的人, 也因為東西真的很趕
所以只要她在辦公室, 我和另一個助理絕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原本在畫的圖都要先停下來, 做主管馬上要的東西
完全不得閒, 連中午休息時間, 也只是吃了便當, 然後繼續工作
主管不在辦公室時, 也是隨時 Call in 進來
但是 Call in 的對象不是我, 是另一個助理
因為我是新來的啊, 我又不認識其他人........
另一個助理在忙主管的交待事項時, 我就繼續畫我未完成的圖....


這樣子的工作, 目前來說還算滿意, 雖然忙的不得了....
但是我終於不用再做採購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




工作感想, 報告完畢。


後續會作不定期記錄,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