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黃胖胖的好朋友從大陸回來, 他們四個大男人特地約出去聚聚

小阿花這回只是個小跟班~

(真歹勢哦~破壞了你們男生的聚會)



魔法咖哩的大名早在轉寄mail裡就得知了

只是咖哩不是我的菜, 所以一直沒去嚐試看看

要不是這天剛好沒加班, 我大概也不會去吃這個吧

不過這家店倒是很有名, 從門口排隊的人潮就可以知道

所以事先訂位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請看照片





點餐中...




沙拉, 我的是上面那盤蔬菜沙拉




湯, 我的是右邊那碗雞肉湯




主食來了, 咖哩要配白飯, 但這是別人的




他們的白飯是用月光米, 無限量供應哦




因為我中午才吃了咖哩繪飯, 所以我點了日式豬排




那碗芝麻是磨碎後灑在豬排上的佐料, 但實在不好磨....所以沒用, 只沾了旁邊的咖哩醬




甜點, 我的是右邊的抺茶凍




其實還有飲料....但懶得放上來了 (我點的是果汁, 非常一般的果汁....)

結束。





PS1.有沒有越來越混的感覺.....(沒辦法啊....我又不是很愛吃咖哩, 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覺啊~)

PS2.因為字太少, 所以每行中間再空一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