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SANYO小白機不見了之後, 一直沒去買新的來用
剛好也到了光輝燦爛的7月, 索性心一橫的敗下去
算是犒賞自己6月時加班加了55小時吧

重點是, 黃胖胖有贊助哦 !! 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原本黃胖胖是打算全付, 但因為我選了一隻貴貴的型號
所以我還是出了錢, 免得他出太多 (因為他自己也要買.....)


SONY ERICSSON, W580i (白)
其實已經拿出來裝SIM卡了, 但硬要放回盒子拍張照



也是一隻小白


在選顏色時我內心陷入兩難, 一開始是打定主義要白色
但現場看了實機後, 發現不是想像中的白, 突然想要白色的念頭縮了回去
心不定的又看了粉紅機, 覺得也不錯, 一度決定買粉紅色
但又想到我的小N是白的,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原始決定-----白色


SONY ERICSSON 貫有的五向鍵



我的第一隻滑蓋機


以前用過直立的, 掀蓋的, 就是沒用過滑蓋
所以再選手機時已經決定買滑蓋


鍵盤 (聽說容易裂開, 希望我不會遇到)



相機鏡頭 (200萬的哦)





最後, 還是要感謝黃胖胖的熱情贊助
來~阿花親一個~

感溫哦~



PS. 改天有空再來PO黃胖胖的新手機 SONY ERICSSON, W20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