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前幾個月不停的噴火嗎?
我又想噴火了............

原來我先前的猜測沒錯
妳突然改變對我的態度
真的是要趕我走
而且竟然偷偷叫人備份我的信件
還有MSN和SKYPE的對話記錄

從沒遇過這樣一個人
這樣一個莫明奇妙的人
一個心態有問題的人

妳不是學佛的嗎
學佛學到如何耍心機嗎
心機用在我身上還不夠
還要用在別人身上

突然替妳感到可悲
一個人居然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也算是妳的修為了
妳學佛也白學了
妳吃素也白吃了

終有一天
也許我看不到那時候
但妳會遇到妳的剋星
一定!




PS.也不怕被看到了, 解密 !
2008-3-19 噴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