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邀約, 我去看了王力宏的演唱會

雖然我很愛王力宏, 但我是從來不曾追星或是去看演唱會什麼的
這次有機會去看演唱會,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謝謝羽蘅 !!



大約快八點的時候, 全場的燈都暗了, 台上七片大型螢幕出現了一部短篇漫畫
主角是王力宏化身的MUSIC MAN
漫畫播完, 王力宏突然從舞台上方, 站在昇降台上, 緩緩降下
然後又是一陣尖叫~~~~~~
隨即就是第一首歌, 也是最近電視狂打的一首歌 搖滾怎麼了
接著又連唱了三首快歌, 炒熱氣氛

演唱會中, 我打了三次電話給劉小喵
第一次是王力宏唱了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好早期的歌哦...第二張專輯耶 !
那是我開始注意到王力宏的時候
也是開始喜歡王力宏的時候
聽到這首歌時, 突然覺得好感動 !

演唱會都會有高潮的時候
唱 "改變自己" 時, 出現四個分身---小力, 小宏, 小黃, 還有主唱王力宏
唱 "在梅邊" 時, 玩起了魔術秀, 在台上邊唱邊走到箱子裡, 然後下一秒又出現在觀眾席

演唱會也是歌手發表內心感言的時刻
當王力宏向台下的我們問一句:你們有沒有想我
大家異口同聲答 "有" 的時候, 王力宏又一句:那就好
那時候大家應該都覺得王力宏很可愛吧

安可曲唱了四首歌, 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終於落幕了, 真是依依不捨~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王力宏的 !




PS. 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寫, 但我就是寫不出來.....
       所以只好截取片段啦




演唱會過程中是不能拍照和錄影的, 所以我在開場前趕緊拍了幾張觀眾席的樣子




兩個多小時後, 散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